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杜贤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湖北
个性介绍:

蓝色缘分

2006-07-21 22:34 阅读(?)评论(0)
蓝色缘分.紫色情结

(一)
蓝色总是一种让人有着清清淡淡的感觉,我一直对蓝色就是这种概念,对于有的缘分也是这种感觉,我喜欢这种感觉和喜欢自由一样,也就对喜欢穿蓝色衣服的人禁不住就多看几眼,看着有种杨柳木雨后的清新味道,但是我自己却很少穿蓝色的衣服。紫色是一种让人感到无奈忧伤的感觉,在下雨阴天的时候这种感觉总是围绕着我,所以,我并不喜欢下雨天,总这这种天气的时候,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让我的梦驱散忧伤,但是总是处在迷糊的状态,雨打风散,惟有一段段紫色情结,在心中徘徊。
(二)
紫色和蓝色就如困在眼中的砂,不管多痛,总要轻轻的揉,轻轻的擦,总也分不清是那种感觉。相遇,相识,一切都很平淡,就如风平浪静的蓝色海洋一样,无声无息的慢慢延伸,平静的就和针掉到地上都能听到那清脆的声音,蓝色的缘分在我脑海里一点一点的蔓延,不知道尽头是什么,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尘世间的无奈和约束,总是逃拖不了心中揪心的挣扎,飘荡在半空中~
(三)
总是在自己经历了错误才知道那是个陷阱,庆幸自己在要掉下去的时候,知道转身,让陷阱里的精灵遗憾的收回它的双手,试去额头的冷汗,才知道自己的心既然是那么的强烈跳动,蓝色和紫色的缠绵又在点点滴滴的汇集……
到了有家的年龄,自己以为和自己相依一生的人在一起,感情不会出轨,但是,却偏偏要冲出轨道,但是爱和责任的刹车,让自己没有酿成一场感情车祸,一切又风淡云清,又如一潭蓝色的湖水平静的印在你的心中。紫色的回忆深深的沉入湖底,涩涩的涟漪扩散扩散……
(四)
蓝色的缘分
走出了误区,走到了另一种的境地,找到另类的友情,高兴的时候唧唧呱呱,吵吵闹闹的,伤心的时候倾诉的对象,无奈的时候可以依靠的篱墙,平静的时候诉说心情的港湾,轻松的交往着,虽然也有相见的喜悦,分手时的恋恋不舍,但却是自然毫无暧昧的感情,我总称起蓝色感情,永恒的是平淡,平淡的交往,交往如君子,现实的责任和约束,让自己心思不在漂泊,拥有这份蓝色的缘分,是一生的财富胜却一切,得来不易,只让自
己无言描述…..
(五)
紫色的情结
总是有这样的时候,正是说不清楚的思绪,才悄悄的躲开,但是躲开了是身影,是时间,是地点,却躲不开那份默默的情怀,说也说不清楚….我知道梦永远是梦,不会有成真的一刻,我愿如一个流星,虽然在天空就几秒钟,但却让人念念不忘,我选择流星,转瞬既逝,我只是过客而已,大海过后是出奇的平静,紫色的情结在彼此的心中只留下流星过后的美丽弧线…..
(六)
人生有时很奇妙,许多事情既然来了,你总是无法躲避的,注定要带来给你一生的无奈,而你却无法选择,你必须承受,说来说去,折腾来折腾去,人生就如一场戏么?没成家的时候觉的眼里除了爱情别的什么也没有,,但随着行年渐长,却越来越觉出活的不易,这时候,活着健康,开心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了,蓝色的缘分慢慢的渗入紫色情结中,似水流年中,静静走过,我只是个平平淡淡的凡人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