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杜贤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湖北
个性介绍:

永远到底有多远?

2006-07-07 10:17 阅读(?)评论(0)
 一对热恋中的人所说的承诺,是事实吗?他们真的会这么做吗?所谓的海枯石烂、天崩地裂 、天涯海角这类的承诺谁兑现过?世间还没有一个人吧? 海枯石烂过吗?天崩地裂了吗?又有人去过天涯海角吗?

   梦幻般的恋情,醒来时,却是一场空。曾经你对我说过,你的心里,最爱的人永远是我,装的人永远是我。曾经,我怕伤害到你,我一直内疚的对你说对不起,对不起。你一直和我说,不要担心你,真的不用担心你。于是,我用心和你交往了两个月,真的很开心,谢谢你。

   两个月后,我问你,你的心里最爱的人是谁?你说,你的心里有一半装的是我。我用微笑的眼神望着你的双眼,曾经,让我着迷的双眼,现在却有些陌生,我知道,是我该离开你的时候了,于是我选择了离开你,离开你,是为了你的幸福。当爱成为一种负担,就不是爱了!

   记得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你哭了,你一直说你对不起我,我帮你擦去了泪水,我对你说,不用担心我,我很坚强,我没事,我会很开心的。你说祝我找到我的幸福, 我拒绝了你给我的祝福,当时我只把你当成了我的幸福。

   每次进你QQ空间,看到你和她的甜言蜜语,都忍不住有些伤感,看到你们一起拍的合影照,你们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我心里却有些说不出的开心,你终于找到能带给你快乐的人。我对你的感情,也在慢慢淡化,不是不爱了,而是我们之间根本就不应该产生爱,不应该在彼此的历史里画上一笔。拿得起,放得下,活得才会开心。我学会了,所以我很开心。

   亲爱的祝你幸福!最后一次祝福你!祝你幸福!因为我连删除也学会了。呵呵~~你一定想不到的! 我会删除你和我的历史!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爱情宣言 下一篇:我们离爱有多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