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杜贤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湖北
个性介绍:

爱情宣言

2006-07-07 10:18 阅读(?)评论(0)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决.~~~~这些是多么经典的爱情宣言啊!可现实生活中还有像这些经典的爱情宣言的爱情吗?

我也看过许多的爱情故事和书,每次都看的泪流满面,像<<罗密欧与朱丽叶>> <<蓝色生死恋>>  <<哑巴新娘>>  <<一光年的距离有多远>>  和<<当鱼爱上猫>>等等 ,这里面的故事情节是多么的感人啊!可如今的现实生活中是否还有像这些故事片中的爱情呢?每次和朋友聊天谈起感情时,我总是忍不住的问他们:世界上有致死不愉的爱情和永不变的誓言吗?可他们的回答却是我太幼稚了,现如今的社会那还有什么致死不愉的爱情和永不变的誓言呢,现在的人们只看重金钱, 名誉, 权利和地位,有钱就等于拥有一切,包括爱情,他们会问我:你难道没有听说现在人们的现代爱情宣言吗?有钱就有爱情没钱就没有爱情吗?我真的是被他们问的哑口无言啊.

是啊,像他们说的例示,何尝不是如此呢.我有一个朋友她与我年龄相仿,她现在跟一个年过50 的老人在一起,那个老人有家有室,儿女们也都已经成家立业了.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一起吃饭,我问我的朋友:他有家有室儿女们也都这么大了,你和他在一起能得到什么呢?他也不可能为了你抛弃家人跟你在一起/可她的回答却是可以得到钱啊,跟他在一起我在也不会像以前一样拼命的打工赚钱啊,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可现在我和他在一起我穿的是名牌,用的也是名牌,比我以前的生活要好好多呢,现在多舒服啊,不用上班就可以有钱花.

我也问了那个老人:你这样心理不感觉愧疚吗?背叛和自己走过风风雨雨的老伴和儿女,他说人到老年难免会感到寂寞,儿女们都在忙自己的事情,老伴好象也没有了以前的激情,他说在生活中激情是不可缺少的东西,在年轻人的身上可以找到年轻时候的激情,那样感觉自己好象又回到可年轻的时代,虽然有的时候会感觉很对不起老伴和儿女,但是还是经不住现在年轻人的诱惑和自己的自私心理.

当我听了他们的话语,我没有再说话,只是默默的在吃饭,但是心理却有很多的?号,很多的不明白,心情也是无比的复杂,低落和悲哀!

在这里我不得不问?为什么?为什么现在的人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只生活在名誉金钱地位权利和寻找激情里面?到底是社会改变了人?是人改变了社会?难道这个社会里面就没有真正的爱情吗?就真的像我的朋友所说的有钱就有爱情没钱就没有爱情的观念吗?难道真正的体验爱情就只能在电视剧电影和书里面找寻体验吗?难道就没有像我们古代先人留下的佳话的爱情故事了吗?天哪?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真正的爱情了吗?

在这里我写了这么多,此时此刻的心理无比的心痛,我真的不知道出生在这个社会我是对还是错的,虽然我国的经济是发展了,可人们的思想是越来越肮脏了,污染了很多被称为祖国花朵的小孩子,在这里我真的想说,想告诉那些思想肮脏,每天脑袋里面只是钱,地位,权利和激情的人们收收你们的那种心理吧,看好为来,给我们的晚辈们留点好的印象做和好榜样吧!
发表评论
宋体 黑体 仿宋 隶书 楷体 Times New Roman Arial Black Verdana Helvetica 1 2 3 4 5 6 插入粗体文本插入斜体文本插入下划线字体颜色插入表情插入图像居中居右 使用签名档 请选择道具 请选择道具 隐身草 彩虹炫 天使之爱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图片 看不清楚?换一个 取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