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杜贤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湖北
个性介绍:

十字街口的爱情如何选择

2006-07-19 08:45 阅读(?)评论(0)

身边的朋友,他们的爱情有幸福也有失落,
在我们这个青春绚丽的年龄段,爱情会不时的出现
彷徨的走在大街上,四处张望,寻找爱情的终点站,
在相遇的城市迷失之前 寻找一张似曾相识的脸 握在手中的风筝断了线 是因为我寂寞你才出现
还是你的存在让我自怜 缘份走过我身边 变成答录机遥远的留言 甜蜜在梦幻的一瞬间 留下了真实的思念
一滴泪就能挡住两个人的天 模糊我的视线 呼唤着你名字从起点回到原点 两条平行线总有交会的一天
是命运在转变你才出现 还是你的出现让我改变 一个巧合的意外 变成一场最执着的迷恋 甜蜜在梦幻的一瞬间 留下了真实的思念   爱情的发生往往就在那一瞬间,把握好身边的幸福吧  不要让它流逝,各位朋友,好好珍惜身边的某某,不要让她(他)在深夜里和泪水做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